Mystic Messenger 神秘信使- Yoosung route (雷)


昨天玩完了Yoosung路線,覺得要來寫些東西抒發一下QQQQQQQ

Yoosung其實外表一開始不是我的菜,但越看越可愛啊。
(據說原先設定集超帥的,如果採用了大概就不想玩別人了lol)
這條路線是從男孩變男人、「撩妹高手」變「真。撩妹高手」的路線啊。

因為選擇先苦後甘的我先玩了姐姐線,第二個一直聽說他是小天使很有興趣就選了。
沒想到就是後悔的開始……因為我太愛他了嗚嗚嗚……
如果可以我想回到12天前,不要先玩他QQQQQ 現在一直被愧疚感纏身嗚嗚。
但好處是隨可以去聽after了:3

和所有人一樣,Yoosung線有三個分歧可能會導致Bad End,最後才是Normal或是Good End。
However,除了Good End以外,連Normal End都讓我痛心的要死…
而且玩遊戲從來沒哭過的我居然在Good End的時候哭了QQQQQQ
本來是收集癖的我也完全放棄收完他的cg,實在太不忍心對他Bad End了…

以下有一堆雷,還沒玩過的請三思而後行lol





以下,再有雷。
還沒玩過請三思。






Phase 1:Rika ?
此時的Yoosung把女主和Rika兩個混淆了。他喜歡女主,但分不清楚對她的愛是怎樣。
身邊的所有人都不斷提出這點要讓他好好考慮,所以也發生不少衝突。
女主此時得好好引導他認清:「兩個人是不同」這點,而且要以陪伴而非「指導」或強佔欲的方式走,不然會走到病病的Yoosung lol

第五天開始Yoosung就會開始講很多情話了XD
我一度還想:欸?所以我們在一起了嗎?

由於Yoosung是個可愛沒有談過戀愛的男孩,但是,他又會「不自覺」的把所有感覺都說出來。然後就會………
啊啊啊啊啊你要說就快點說啊不要撩我啊啊啊啊啊!!!

幾個過於經典的對話>///<

5th Day(約07:00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6th Day:約08:00有一通學聲優的超可愛,但極品的是這通--19:57左右的瘋狂撒嬌版~~~
보고싶어요整個可愛到爆炸,後來還甩性子哼了一聲,每次重聽心情都超好啊啊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hase 2:危機

等到Yoosung終於認清了結果,會在聊天室來個超可愛的愛的告白>////<




覺得天哪,我終於等到這一刻了QQQQQQQQ

此時卻發生了危機,在女主住的地方有炸彈,而V又和Yoosung為了Rika的死發生了爭執。
看到Yoosung心碎我也心碎啊啊。只好來放幾通電話了QQ

7th Day:21:00還22:00,有通來安慰女主不要害怕炸彈,結果他自己遇到蟑螂嚇死的電話XD 超可愛!

8th Day:02:10,這通接了超大bonus是他會唱搖籃曲給你聽喲 <3 (但其他人都不唱)
搖籃曲圖支援。唱到一半會說:欸你不能睡著啦我還想聽你聲音lo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著談日後約會要去看電影。然後突然來了一撩啊啊啊






在簡訊中也可以調情哦^_<



12:00







Phase 3:大痛心QQQQQQ

好好的和V談完後,Yoosung去請求Jumin勸V去治療眼睛;也請求Jumin派人去保護女主。然後Jumin趁機做了一個要求wwwww

從第九天開始我整個吃不太下飯,因為實在太胃痛了。
707發現了對方的基地,Yoosung就和707一起過去。
這幾天就是一直在等待Yoosung和707的消息QQ
因為中間過程太長了,真的等到快要瘋掉。而且整個超心疼Yoosung的QQQQQ

這時如果走不好會走到Bad End 3,Yoosung為了女主犧牲成為Unknown的狗 QQQQQ
實在太不忍心了,本來是收集癖的我完全放棄了這張cg啊…
真的幸好Cheritz在這時候的visual novel沒有加入聲音,光看到Yoosung文字的慘叫我就看不下去了…

中間只能靠幾段電話來彌補。
後來的電話Yoosung聲線變超溫柔,보고싶어요、사랑해요 全開>///<
但越甜也就越痛。
這種為了自己而犧牲,從男孩變男人的戲碼太感人QQQQQQ



9th Day:14:43,電話一開頭就讓我倒抽一口氣。
此時Yoosung的大頭貼也是我最愛的一張 <3




One...Two...Three...사랑해요。



19:00這通也超可愛。女主搶先說I love you,然後就....
Oh! You can't say it first! 나빴어!




10th Day是最心痛的一天QQQQQ
逃出來後即使受傷了還是要進聊天室讓女主心安QQQQQ


電話還是一樣感人又撩妹,但知道真相痛死我QQQQ
不過說這種話到底是純真還是邪惡啊啊啊



----

以下為結局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





Normal End

雖然稱為Normal End,但不知道為什麼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。
到了會場,707突然哭了,向大家說其實Yoosung受傷了在醫院,而V和Yoosung都沒有來。
所有人放下手邊的工作跑到醫院去看Yoosung。

最後大家讓Yoosung和女主獨處。
Yoosung感謝女主讓他知道愛的美好,讓他有勇氣去保護他所愛的人,他不後悔這樣的結果。
CG是穿著手術袍在醫院的微笑.............QQQQQQQQQQQ




Good End

開頭和Normal差不多,大家準備要去醫院時突然V上台了,也引介了Yoosung上去。
Jumin:「Is he going to confess his feeling???」lol

Yoosung左眼纏著繃帶,向大家說了這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。
後來突然說:我無法再這樣站在台上了。女主你不要動等我。

下了台,馬上到女主前面。
Zen:「欸欸太靠近了吧???」
然後,就,親下去了>///< 真男人啊。
看到CG我整個呆了一分鐘,完全動不下去lol 那張的Yoosung帥翻了!!!




After Story

四年後,兩人看起來已結婚。
Yoosung快速的拿到了PhD成為了獸醫。
左眼的視力還沒恢復(cg看得出來左眼顏色很淡),過幾天後便要去手術開刀。
只能說他從撩妹高手變成「真。撩妹高手」,因為自己有意識到越來越會說話了lol

聲音一樣撒嬌滿分,還加上了나빴어的語氣,真的是三不五時就會回來回味一下XD



---

哎喲玩完後一直靜不下來,隨時隨地都在喊著我要Yoosung XD
也開始慢慢的學起韓文 :3
只能說遊戲太強了。

這條線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玩,我本來對弟弟型的真的沒興趣,但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,又會撩妹最後又為了我成熟,整個愛他到不行。
看網路上大家的評價,也都是一開始對他沒興趣,後來也愛到不行XD

只是這條線真的看得很痛心,覺得很難過。
本來以為他的視力在Ending時就會好,沒想到要到4年後才要再動手術…

這條線也為707感到難過,因為他一定很愧疚;但幸好Yoosung和V算是合好了。
另外,這條線在最後也會被Zen稍微的告白一下,讓我小小的驚訝了一下:P

好的。接下來一輪是Zen囉,希望他的甜言蜜語可以減緩我的罪惡感;然後同時三不五時回去聽一下Yoosung可愛的電話和After lol


---

後記:

隨時來補充一下在其他線的萌萌Yoosung <3


Zen線:
5th天:

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<3

如果不能洗臉,那洗澡呢>////< 真不愧是真‧撩妹神手 <3 <3 <3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語言學知識型Podcast:《語言好好玩》

今天在寫ARG文時才發現網誌好久沒更新了XD 最近的新動態是在「 鏡文化 」開Podcast節目,《語言好好玩》,自己推薦大家來聽XD 是一個語言學的科普節目,用生活化的例子來談些語言學的知識,歡迎大家收聽 <3 自寫稿自錄自繪圖,產業一條龍XDDD 也歡...